close
HATE... ...



如果有人問我哪三個字能夠短時間讓我從心情不錯變成低沉
"幹XX"?別傻了,髒話就想要激怒我



是"溜冰社"



很努力希望自己不要這麼討厭他
畢竟
自己曾經那麼過喜歡他


我失敗了


還是討厭


我試著靜下心來想一想
為什麼?
要從喜歡變成討厭應該會有很多原因吧?
我試著理性的思考原因
是因為我年紀大了嗎?
所以已經不喜歡跟著小朋友胡鬧?
累了,倦了嗎?
操勞了一年,也應該會倦會累吧?
失去感嗎?
有得必有失,跑社團的人如果想要兼顧學業註定要犧牲掉系上的活動
哈,偏偏資訊系活動多到像什麼一樣,一樣一樣的MISS掉,讓我覺得爲了社團犧牲很大?
對比嗎?
相較系桌,維繫社團的成分不是對這項運動的熱愛,而是其聯誼性和快樂的氣氛
要社團團結,就要辦聚餐就要辦活動要續攤要吵氣氛
哈,突然想到系桌版某句話:"打球比較實在啦~~"
會心一笑.... ....
額外的事務嗎?
煩那繁瑣的社團經費兩千塊?
不知道啥時會出現的估價單?
還有課指組的臉色?
哈,下學期才當社長的人不多,
看到問白目問題的小白社長當然會不高興吧
提醒一下,進入課指組請一定要保持笑臉跟禮貌
你怎麼對人,人家就怎麼對妳... ...


知道嗎,分析以後
我發現以上原因我都可以不CARE
了不起來一句:反正我當到社長就是算我帶賽嘛


那到底為什麼我會從喜歡到討厭呢?







just ..期待感











撿到中了兩百塊的發票喜孜孜去便利商店兌換
店員卻說過期了不能換






即便你只是失去了一小段路的時間甚至你失去了沒什麼
lose nothing

失落感


波湧而出.. ...






無法阻止.. ... ....


i lose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