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見鬼了

嘖嘖.. ...

打球打到快掛
睡前又不知道白痴般的忙什麼到三四點
今天雖然斷斷續續的醒來
但是爬起來卻已經十二點了

起床後
清水洗臉
覺得手有一點點油油的
想洗掉
我想沾一點點肥皂

...肥皂盒那邊竟然有三塊肥皂


明明.. ..
有兩塊小的
是我幾天前刻意丟到浴缸去的
想說這麼小塊看起來又髒髒的
應該是不會用了
打算讓他們蒸發掉(真的會蒸發掉嗎XD)

當然不會是我撿起來的
我懶的彎腰...

那會是誰撿的?
總覺得我的室友不可能做這種事
也懶的問
大概是肥皂的友情吧?


見鬼了!!


唉,那又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