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早就該打的文章了
不過有些事情
耽擱了


今年我看過最圓的月亮
應該是中秋前的某個深夜
騎車回家的路上
我看到了好圓好圓的月亮
沒有很明亮
但是很清楚
好大好美
美的恐怖
夜的寂靜和她的美


中秋 禮拜五

我從沒見過這麼靜的系館
燈光幾乎全黑
只剩下極少數的實驗室亮著
我覺得有一點點不對勁
專題座談會應該不會選在這一種時候吧 = =
果然是我記錯了
我一個人傻傻的在系館等
希望大家會聚集過來
熱鬧


我打了一封簡訊
給我的母親
其中裡面寫上了一句話:
...媽媽我愛你...
我說出來了
沒有勇氣當面說
不過至少想要傳遞出去這個訊息
寄出去前
我遲疑了一下子

送出

果不其然
馬上就接到母親的電話
不過母親卻說
她剛才正在跟人聊天
不小心就按掉了我的簡訊
只有看到第一句話:我下個禮拜才回家喔~
接下來
就是母親對我的一連串問候
我真的好悲
回答的聲音好無助
都只是 : 恩 好
想家
想要擁抱家
也想要被擁抱



煙火碰碰碰
家家戶戶都在烤肉
店家也關了一半
冷清
溫暖
還是冷清



想到剛才寄簡訊被按掉的巧合
如果我沒有遲疑一下下,或許就會不一樣了
突然想到命運好好玩這部片子
低級笑點的高度恐怖片 對我
其實我暑假在同學家有看過一半耶
可惜後半段是到了台南才看的
巧合
就是巧合啊
事情本來就是一連串的巧合
一切都是必然也或許可以不是必然
沒啥好探討的
多思無益
不過稍微思考一點點看看
會覺得很有趣


真的嗎































































... ... 中秋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