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test

是個考驗

今天的考試
我從上禮拜日就開始準備了

沒有念得很誇張
大概就是每天回家後念到兩三點吧
(呃..常常有打球溜冰之類的活動啦)


要以前
遇到考試
當天的其他科作業
常常都會借別人的來抄
將重心放在考試

這次
不但沒跟人借作業
還借人作業....

是因為大三比較閒了嗎?






拜託
這樣才正常好不好

即便知道考試只會考課本的習題
而且數據不改

我也沒有像一堆人僅只是去背答案

或是投降去念中文板

我認真的念完了兩百多頁上課的投影片
不懂的對照英文課本
認真的思考過
不僅只是理解性記憶



好棒


很笨
但就是一口氣





如果只是背答案
我今天大概可以像很多人一個小時就笑嘻嘻交卷了
(不過要背一百多題也很難...但在資工系這沒什麼...)
我在考場待了兩個小時
面對的都是新問題
思考,解答

很棒
就是要唸完書再去掃題目才爽啊


不過不知道寫的對不對
都有寫就是了








我想我通過了這個test
無論考的如何
我盡力了
有一點點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