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這篇文章的分類:





剛剛對發票的時候
發票上的一堆垃圾食物
實在讓我汗顏

講難聽一點
就是垃圾人吃垃圾食物
我會瘦不拉機的一沱
果然是有原因的



不過很遺憾的
我這並不是要探討足跡
而是人性

有點嚴肅的話題
不過對象是我
所以很輕鬆:)



很久沒對發票了
打開某個抽屜
滿滿的都是發票


裡面夾雜著:3~4 5~6 7~8 9~10 11~12
的發票
我整理出前三個群組
連上網站開始對發票


恩3~4過期了
反正那個群組沒幾張
i don't care


5~6
噗,我相當汗顏
至少有一百張吧
不知道有沒有150張
不過老實講
我早就知道中的機率很低了
沒抱著期待
一張一張mapping
漸漸的
一大疊5~6月的發票逐漸減少
差一碼的情況雖然出現了七八次
不過還是無礙於我"沒抱著期待"的心情

差一碼的
不中就是不中
沒啥好傷心的

mapping結束了!!
事實上
望著一大疊要丟掉的發票
我還是有一點點小小sad
卻突然在網站上看到一句:

領獎期間自95年8月6日起至95年11月6日止


!!
噢噢!!
原來我剛做白工了啊...
啊!好險沒中




哈哈
人啊...



七八月份只有二十來張
不可能會中
不過卻可以看出
暑假住家裏的幸福^_____^










我中獎了
200塊
就在那一小疊
無預警中獎
不抱著中獎的心理
然後就中獎了

末三碼:587我北七


接下來繼續對剩下的一小小小疊發票
又見到只差一碼的發票
心跳卻加快了
心如止水的我
似乎蕩漾點點



結果當然後面的沒再中獎了





哼哼
好玩的人性
587587587
我北七我北七我北七
好數字
好數字
好數字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