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聯賽


半年多前打聯賽是用很積極很積極的打法
因為自己根本沒掌握什麼技巧
反正就是抓扣殺的機會拼命扣
然後只要扣進別人就會覺得我很強因為很兇
(我的扣殺蠻有氣勢的XD 進的話啦)


不過隨著技巧的進步


最近打聯賽都很懈怠
慢慢切球
慢慢推球
打得很軟


慢慢的玩死對手也很有趣
故意放帶下旋的高球
讓對方打不過來

推兩顆反手突然變線推正手
讓別人適應不過來

切切切
正手切玩反手切
跟別人比穩定度

由於節奏很慢
所以可以悠閒地觀察對手
分析對手
擬定戰略


這是我之前所極度欠缺的!
嗯嗯,學習學習 :)
我的個性的打法應該是多變
而不完全是暴力搶攻
儘管暴力搶攻的感覺很爽



可是打太軟也有壞處
遇到校隊level的人
常常沒有switch過來
一不小心就放空放高讓對方殺
(打小咖最近養成的壞習慣...囧)

對方是校隊的耶!!
找死啊 orz
往往第一板都擋不到就掛了

還有跟校隊level的對手打
我不夠積極
雖然就算積極我應該也是會輸
不過至少不會輸的這麼慘....囧




戒之戒之!!
打法要轉換得當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