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SK



http://www.im.tv/vlog/Personal/457719/914889
tir 安安 的vlog
(這算盜連嗎XD)


觀察平花的演變是很有意思的
從早期歐洲seba的那種style
(casual soft smooth)
到韓國的強調技巧。韻律以及表演的張力

真的挺好玩的 : )


連結裡面有許多比賽影片
我提供建議看的順序
還有我的一點想法



可以先看看台灣的
"中華全民盃平花賽"
從青少年組看到青年組

其實看了就可以知道
平花真的在台灣發展還不夠久
青少年組原則上只要單招會接的起來就有好成績了
青年組由於接觸比較久
所以level就高了很多
linda...沒話講
第二名那傢伙也很有自己的style



再來可以看
北京平花公開賽(阿寧)
這小子真的很好玩
用的音樂很棒
真的就是一整個掉兒啷鐺的風格
有一點小粗ㄘㄟˊ
可是他的風格跟表演張力很棒!!!
他後來拿到第二名

中國很厲害
在頂端top的那一群人
已經逐漸逐漸發展自己的風格了

恩?你問我北京公開賽第一名是誰
一個小弟弟:王恆(2)
可以看他參加新加坡公開賽時的影片
只能用:此子將來前途不可限量 來形容
=口=

還有新加坡公開賽的郭方(3)
非常smooth,極厲害!!


米高盃的小魚兒
要看之前要有心理準備
台灣應該沒幾個人贏那個小女孩吧(汗)
同樣:此子將來不可限量


-----------------------------------------


再來請直接看新加坡公開賽的top 1
ksj
我真的很喜歡他
小帥哥一個


他的風格是輕靈飄逸
對,就是"飄逸"兩個字


不過這次的比賽
他呈現出的風格是華麗至極
從穿衣就可見一斑



老實講
我邊看眼淚幾乎快要掉落
『這小子,現在已經到這境界了啊』


並不是很喜歡這歌和這華麗至極的風格

但還是被感動了,驚艷的美技
他玩的平花不是一般人在玩的平花
哼哼,『平花王子』真是貼切
他的表演真的是完全滿足了觀眾的感官刺激


別以為他就是這樣的華麗而已
配上柔和舒服的音樂
他也可以展現出令人舒服至極的張力
這也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記得之前他拍過
一段小時候的剪輯
他每做完一段combo就會露出小孩子的微笑
enjoy
享受溜平花的每個過程

我大概從那時候喜歡上他的吧

-------------------------------------------





啾,ksj真是個可愛的小弟弟.....


--
啊,要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