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然會悶死
orz
儘管這時候我應該繼續coding


這個專題
讓我體會到
前所未有的學習經驗


不是悠閒地唸完一本書
然後說一聲
『好,我接下來要運用書中所學到的東西來解決問題!!』
然後就去埋頭苦幹


牽連太廣
如果要一本一本慢慢唸書的話
我應該要念完一櫃的書吧


不可能完全從頭架構起專題要的東西
儘管,我曾經這樣想過
但當我有這樣的能力和知識的時候
不知道要經過多久
而在那同時,我已經可以去開自己的網路公司了...= =



那該怎麼辦
整個人瞬間被丟到微軟的.net海當中
現階段的專題內容就是要就是要架構出一個提供web2.0 service的website
我也沒比較好的方法


就一直查資料
快速的瀏覽資訊
找到覺得可以用的就放到頭腦的某處
找到覺得將來可以用的就放到電腦的某處
學習,邊看邊學
刷新,一定得不斷刷新自己的想法
因為網路上的資料有新舊之分
不同的情況有不同的作法
而以前對的作法,或許現在不行


如果說
我得到的有用的一點資訊會成為一個小圈圈
那麼當我有了很多的小圈圈後
接下來
我得進行思索
如何有效的連結這些小圈圈





將他們變成 一隻會講中文的無敵鐵金剛

唉,先不管這比喻好不好
可能嗎





---------------------------------------

看來我的built-up method 不行了
得投到我夥伴的top-down裡面

噢不,我不喜歡dnn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