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媽似乎因此而生氣了
母親節沒回家


其實母親節我只有寄個簡訊回去
到現在都沒有再跟媽聯絡


覺得媽生氣了,或許只是我的幻想




或許我不該逃避的
在應該的節日去面對應當承受的氣氛
還有....自責!?




不知道
就是會怕
然後我不想要受傷或是傷害別人
所以我走我逃



其實受傷這回事
或許並不是別人傷我
而是我會傷自己



真是矛盾蛤


藉口
shit



馬的,我又開始否定自己了



while(1) {


jump jump jump JUMP啊,sh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