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kikilovely
我當年迎新的partner
或許不該打上別人完整的id
不過打在這裡沒人知道吧


他跟她幾年了啊
嗯嗯哼哼... ...


我不是要在這裡說:『哎呀,看起來這麼好怎麼會這樣...#^*(』
沒這意思


就『緣份』兩個字
乍看消極,卻是最精簡又深遠的兩個字





其實一看到他的個版文章被清空只剩一篇
然後又看到進版畫面『歸零』
就大概有個底了








她的一段話:


------------------------------------------------------------

我在神明的面前跪下

我說 我今年的生日沒有吹蠟燭

可以讓我現在補許願望嗎?


學妹告訴我

要報復他最好的方法就是過得比他更好

但我不想報復你

所以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都過得比以前更好

讓倔強變勇敢

讓茫然變釋然

是甘願 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 才會說傷感


我要學著
不依賴

學著 生活


-------------------------------------------------------------



眼角會有點淚光





是中文系的所以文筆比較好!?
錯啦!!
所有好的文章都一定有充實的內容
或說是有作者想要表達的東西





這段話
一段出自內心的話
實在會使人在心底共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