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恰好是開學前一天
原本只是要去跟g米拿影片
想說約個宵夜跟大賣場
卻出現了許多人 : )

開心的逛完了家樂福


1.

回家播放之前拍的影片
看到自己的動作都忍不住搖頭
但是接下來看其他的影片:

有將近一年前拍的
有包括以前在南師拍過的影片
有一些特技的影片
以及最近暑訓的影片(我沒參加)


卻覺得很懷念
『哈,那是好像是我第一次拍的動作BOW,已經快一年了呢!!』
『啊啊!那是我剛練會雙腳尖旋轉不久在南師拍的動作』
『哈,我還記得這一段影片是我拍的』
... ...


懷念之餘
看到了一些暑訓的影片
卻有另一番感動
看到好多之前都沒看到的人穿上鞋了呢
: ) 有點小小的莫名的激動
(奇怪,別人穿鞋干我啥事....哈,一些同理心吧)


『暑訓=青春』!!
XDDDDDD
一群光著上半身的人們....



2.

開學!!很不想面對
休息了短短的十天左右
就又得面對現實ORZ


有點不想啊
暑假就這樣過了
原本想念些英文的
原本想要自己去摸一些網路程式

專題這塊,卻是越滾越大
要做的東西越來越多T__T

還有我想要玩兒
去更深山裡走走




唸了半天的paper
就感到異常的疲倦




好吧
還是該乖乖面對的
一切

加油吧







--

話說學長敲我msn:

你們專題 到底做完沒阿
....

這句話的回音,縈繞在心
今天應該會失眠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