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只是瞬間的面目扭曲
然後只有留了幾滴淚

 

 


我真的什麼都沒想!
情緒就突然湧現

不過..
那似乎是很多情緒的綜合
不全然都是黑暗而負面的情緒


也不是刻意壓抑的情緒不受控制而湧現出來
就是從很深很深的地方湧現出的
大爆發,就那一瞬間
但他很乾靜
爆發過後,痕跡只有淺淺的而已
有點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的樣子!?

 

-----------------------------------------


『喂!妳好
   好久不見啦!!』


想要這樣對妳說 : )




想知道妳在幹麼?
過的好嗎?
『好奇』   妳... ...



奇怪,到了這裡我的淚怎麼一直下
這不是是我原本要打的啊XD

我原本想自以為得意的說
『我終於能夠很單純的,沒目的的,很自然的想要關心妳』
『沒有預設的心態』
『不是想要知道妳的一切』
『沒打算自以為的替妳分擔;也不會冀望妳替我分擔』
『不是把妳當作知己』
『只是把妳當作很久不見的一個朋友』
『想知道妳最近在幹麼,而已』

這樣的想法很『正面』吧!?
沾沾自喜的同時
淚卻一直落... ...
分不清是純粹喜悅的淚,或又牽扯到了哪裡的情緒


視線還是不自然
慶幸的是沒有畏懼



很久沒哭出聲了


ㄟㄟ
我想知道
妳好嗎
想跟妳聊幾句!?


哈,最終目標吃個飯,聊聊天
我還真得寸進尺
這會是妄想嗎XD


阿災
淚啦,睡啦
去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