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排12
剛剛聽到的



系排30的樣子
聽到班排後這倒不意外
甲班的成績大都比較高的




剛聽到的時候還是有點被嚇到
怎麼會這麼好
我大二忙很多東西,成績很糟的
儘管大三還算有心唸書..


嗯..被嚇到後
緊接著的就是付出後終於有收穫的感覺
恩..大三一整年的用功(?)有代價了..

哈!這一年的『苦』,有人知道嗎!?




雖然我說我大二成績很爛
但那也是我在百忙之中盡力維持的成績了
平均大概都75吧!?
很感謝一個人,用夢想點醒了忙昏的我,那時


------------------------------------

恩..糟糕...
很多原本的規劃都被打亂了
=口=


原本還擔心推甄有沒有成大?
現在卻擔心要是真的運氣這麼好
推甄就上了青椒該怎麼辦!?


其實還好,上青椒的機率大概..
10% 20% 吧!?



只是我已經決定了
如果只有推甄上成大的話
那我會準備明年的研究所考試
只想考一所學校:NTU


雖然不喜歡台北
但我不能放棄那機會
那個可能能過著截然不同生活的機會

..


我要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