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總統杯,蠻想去玩玩的






原因很簡單
當看到影片中選手的表演以後常常會感到激動不已
律動,新技巧,新連接,不同的風格


雖然我比不上他們
卻也想要傳遞這種感動給其他人





-----------------------------------
所以我會按照音樂來編排動作
只是按照我目前的進度
我大概要到四月中才有空開始排比賽動作....

(50cm一段影片、用上次的音樂重排一些combo、溜冰社一活再見)





其實我大可以現在開始排動作
先算好要使用的難度動作,然後練熟
時間絕對夠







但是這樣不能對自己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