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聳動!?其實這篇文章是個人的歲歲念....




我曾經嚴肅的考慮了五分鐘
因為昨天偶然做出來一次......
跟三個加尖三個...好像也沒很難阿.......
考慮結果是不要!



另外一個問題是
之前台中幫來台南,我好像從宣富那不小心學會了單輪wiper = =
而且跳的還蠻順的....
要不要繼續練下去!?
這個可能還要考慮....



還有一個問題是我已經一年多沒練蹲坐系的動作了(去年膝蓋傷後,一直不敢做這招)
要不要擺進來阿!?有點想乾脆不要放.....



還有,最大的問題是
我該怎麼呈現我的平花
a)技術取向?
 a1)依照規則『均衡』自己的套路
 a2)同上,但是『放。滿。大。招』

b)藝術取向?
b1)呈現自己目前的風格(五成韓國三成中國兩成自創
b2)呈現自己喜歡的風格(韓國、郭方?
b3)呈現自己的風格,強化自己奇怪的特色?




--------------------------------------



一定有人會選兩者皆考慮
哈,我如果做的到,那我就可以跟世界級的選手一較高下了
真好笑,等練到這樣的程度,比賽已經不知道過了幾屆了.....



可能要從根本想起
我是平花玩家
溜身體健康心情好自嗨:
  -->攻略了新的技術動作會很有成就感
  -->做combo的感覺很舒暢
  -->編了新的動作很滿足
  -->看到許多比賽的影片會感到熱血

我曾經熱血到吃飯的時候必配平花影片(後來發現會消化不良,就作罷
我可以因為半夜看到了ksj新的影片就睡不好(其實是自己本來就失眠吧 = =
我很喜歡韓國一些小比賽的氣氛,開心嘛,大家一起玩!!

所以『HAVE FUN』可能是需要考慮的元素?

--------------------------------------



比賽得不得名對我好像不是很重要
沒有什麼直接的利益
選上國手也未必有閒情逸致去比賽
(要是得名被老闆知道我溜冰不錯,好像也不是件好事
(雖然之前手摔到,一直被實驗室的人笑......


所以技術的分配或許可以少一點?
加入更多自己的東西!


其實,技術與藝術未必然是完全衝突的!不過這是題外話XD


--------------------------------------

宣富這次似乎是考慮用誇張的『技術』來驚豔全台灣
我就用『藝術』吧!
(『技術』當然還是要考慮...不過沒考慮以量取勝




有些人就是喜歡跟人不一樣..

-->我就是那有些人之一
想要做很不一樣的東西給大家不同的刺激



(所以到時候裁判打分數會很累XDDD)
(管他,自己做的爽就好,分數隨你打)






-----
不過現在的問題是
那天我有放假嗎?
究竟要不要蹺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