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做明天投影片的

不過在不打一下看到這次北京公開賽的心得會不好

 

 

這一次大家都瘋了啊~~

心目中排名:(小默還沒看到)

KTB>KSJ>KMH>YJS=波>廖....郭.....王.....

韓風席捲而來

大家如果都開始模仿韓國的動作,而日漸活潑

那韓國的那些領航者就讓動作編排變得更活潑更奔放更狂野

 

 

人多真的有差

KSJ能夠快速復活,那群夥伴的激勵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韓國的特色是互相學習

其實看到KSJ做著一些KTB風格的動作

強烈感受到KTB這傢伙早已成熟甚至在創新連接動作上,居於領導的地位

 

很喜歡KMH啊

一邊看一邊碎碎念[這傢伙又開始胡鬧了]

奔放得一蹋糊塗

不該這樣接的啊,怎麼這樣跑來跑去

其實去年的這場比賽,我最喜歡的選手就是KMH與KTB

技術真的有待加強

不過看得非常舒服,不需要很明顯很強烈的亮點

但是就是表現出來的動作彷彿告訴大家:

{這就是我的平花}   (而且我不CARE分數喔,我就是比較喜歡做我要的)

 

恩,最後一句是開個玩笑XD

 

----------------------------------------------------------------------------------------

 

所以現在平花好像走重口味了!?

而且也都越來越暴力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