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顆星

100分

 

 

 

我做了一個夢

很棒的夢

 

 

 

 

就如同鐵達尼號般,這是電影界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就如同導演所講的,他並不認為電影要完全擁有教育意義

有當然是很好

 

 

即便扣掉最後有點芭樂的打鬥以及戰鬥畫面

我對這部電影的評價仍然是

五顆星

100分

 

 

 

 

 

這部片看沒幾分鐘

就知道我正在看一個不得了的東西了

隨著劇情推演

實在是會讓人融入全新的世界

再一次的認識生命尊重生命

 

 

幹,身為一個(前)愛打電動的阿宅

這部電影完全滿足了我的幻想

簡直感動到讓人痛哭流涕

 

 

 

 

 

 

不知道要講什麼啦

改天再去看一次了啦~~~

他會成為我第一部在電影院看第二次的電影

甚至會有欲望殺到台北看IMAX+3D (可惜我似乎沒空...)

 

 

 

噗浪的文章:

我想,喜歡打3D GAME的人,喜歡融入到另一個世界的人,要的就是這種感覺~~~~大概就是[無預算的FF動畫結合真人實境]然後連播160分鐘,而且還是3D的,劇情很簡單,但是呈現手法不粗糙,有一點點芭樂部分,不過都無傷大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