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不過這篇是精簡版本的囉嗦文)

 

 

 

1. 南投比較冷,而且其實鄉下草屯的房子比深山上魚池的房子還要冷

 

2. 過年在山上無電腦無網路,就只是看看電視跟親人講話,與世隔絕的感覺真不錯

(而且剛好我弟也沒帶手機充電器,所以連手機都很少開機)

 

很久沒有這種看著風景發呆,或是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等著時間流逝的機會了

 

3. 我大弟買了歐~薩~客~,然後小弟買了5021,我去年買了C2

 

4. 小弟在開導我媽

 

5. 原來我敲達達MSN的時候,他也正在跟我弟溜冰啊XD

 

6. 台南真溫暖,14度,不冷啊!?

 

7. 又看到了久違的台中幫眾人

不錯不錯,他們有一種[功行圓滿]的感覺

臨走前氣空力盡的時候玩了兩個簡單的套路,差點被玩死

 

跟他們交流每次都受益良多

原本想說今年如果有比賽,就隨便找個音樂,搭幾個拍子,吃老本放平常做的套路,加上大招練熟一點就好

這樣應該就夠了

看來... ...

 

要認真點編了,套錄的複雜性總不能輸給小朋友吧...囧

 

8. 還有,不要再慫恿我買鞋子了,我還沒溜過冰刀,就要我買鞋子,太狠了吧

 

9. 回台南的車上其實超累的

要忙PAPER,然後平花又被刺激到 ˊ___ˋ ,有一種從閒人進入備戰狀態的感覺

不過馬上又要進入少練狀態了....囧rz

 

10. 過年這幾天膝蓋一直受寒,也沒有套上保暖的護膝,運動後也沒泡熱水澡,結果狀態大好,一點問題都沒有.......

幹,果然只要吃飽睡飽運動量穩定,什麼問題都不會發生......

 

 

 

記錄一下要練跟想的東西:

 

1. 外韌後轉單輪轉

有兩種做法,一種是真的旋轉,一種只是壓韌跟轉向

我是玩後者,所以姿態身不直(因為我把他當單輪在過...)

 

現在要考慮真正用旋轉的方式來過(而且浮足還要在前....大囧)

 

 

2. 兩套小朋友的套路要想一想

 

3. 有空玩一下茶壺轉,我的茶壺從黑旋風時代到現在都沒進步XD

 

4. 穿了IGOR五分鐘,如果去年暑假可以直接拿到IGOR,EVO跟IGOR我會選擇IGOR

從SEBA升級的話首推IGOR,光是腳趾的部分就舒服太多了

去年如果是穿IGOR大概就是無痛升級,大招可以直接移植過去,現在搞不好擺擺隨便接可以擺20個也說不定(誇飾?)

IGOR上的大招真是讓我流口水......

 

不過EVO還是比較小巧貼身,受力等等的感覺比較直接

接COMBO還是EVO好接、輕盈

EVO感覺起來需要駕馭的能力比較高一點點,我想,套路的表現也會比IGOR好一些些

 

============================================================================

 

1. 去花蓮出差,東華大學靠北大

 

2. 到台北進行美食之旅,吃了喝了四神湯、大腸煎、肉羹+魷魚+米粉、麻糬、鹹花生的早午餐(好吃但是好貴...)、以及台北車站某家牛肉麵

 

3. 第一次到小巨蛋溜冰,只有一句話,砍掉重練XD

 

4. 到大安溜了一下,送走達叔(原來他寒假補回來了XD)

 

5. 去當代藝術看了有意思的展,人沒很多的感覺不錯XD

 

6. 評測一下前幾天買的線材:

3.5 TO RCA 差異很大,原本C2附贈的實在很糟糕

數位線的確有差異,使用好一點的,聲音會變得更加明亮清晰些

(原本認為ROTEL那台的DAC功能與05沒啥差,換線後差異就更加明顯了)

MP3的音質輸出比筆電好上一截(音場大、低音雖然不是砍木頭的強項,不過質量筆筆電好多了)

其實筆電直上耳擴就很不錯了,因為當輸出100%音量的時候,底噪相對變少很多,所以其實音質還不錯耶~~

2RCA TO 2RCA 沒有評測到,接喇叭的感覺是用好一點的線,略勝一丁點(無法確定是不是心理作用、測試的音量很小....)

 

7. 收到噴火了:

改天有空再來測試,聽感是很解析很明亮速度很快

鼓聲初聽不太習慣 (畢竟以前的05偏慢郎中.......)

聽抒情還是CDP出來的比較舒服些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