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討厭…阿哈哈

就是常常這樣會莫名其妙的被感動到... ...

所以我才這麼喜歡系桌

------------------------------------------

好幾次了
每次都這樣哈哈

當我很努力的熱血練球的時候
我會看到的是比我強不知道多少的學長比我更熱血的練球
misn學長早上去南師,傍晚五點多又去南師
我是五點去的,十一點多走
已經自以為練很久了
misn學長人還在....

即便比較忙不能常打球的bj學長
一聽到要暑訓
就馬上開始熱血的到系桌版開菜單
哈哈,我暗笑他猴急,卻也被深深地感動了

好喜歡~跟系桌的人一起打球的感覺

(哈哈,當然還有打桌球認識的一堆熱血瘋子人XD)

JO!!! 全心的投入,盡力的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