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一天的球
暑訓第一天
還挺不賴的.. ...

雖然早起有點痛苦
練球也練得頗累
(揮大板扣殺的時候動作太大有點傷到腰的感覺)
(要記得啊~八分力八分力)
不過
我倒是很久沒有這樣好好的”練球”了

這個暑假學了一些技巧
play也打了不少
不過我卻相當欠缺
穩紮穩打的練習
而使得一些技巧相當的不穩定
最重要的
我的腳步都僵掉了
囧...rz

在南師打球
真的是被電假的
老盃盃放高球很難打
這個其實還好
輸了也沒怎樣
不過一再的輸給球風比較正常的人
就知道自己的不足了

那不是靠著
突然學會的一兩顆奇怪發球
或是人家的失誤
就可以打贏的對手
要攻擊攻擊攻擊
準備準備準備
要打點長短要有變化
旋度要注意
.... ......

ya
我比賽精神亢奮球感來的時候
還蠻強的
就算對手的基本功夫比我強
我也都能凹到比分不會差太多
甚至偶爾贏個一局

不過
那要狀況好而且對手沒比我強太多
對上強我一個level以上的對手
我就沒轍啦orz

所以
我得練多球
好好的把基本動作的銜接搞順
把腳步弄好
把握住嗆司球的攻擊
這樣才能繼續進步
才會有

 

變強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