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透漏了些許的心事給了朋友
哈哈



聊完
我好像懂了自己
   懂了一些事情多了一點點
一直哭一直哭
無法止住的淚水不斷放肆
噗~為了好多情感而哭
有點感動的味道


不管怎麼樣
眼淚止住了
我也該振作啦
感覺好像被打了一針強心劑
總是覺得無味的生活也該結束了
這個世界有太多我必須做的事情了

唔,我偷偷下了一個小小的決定xd

我的房間好亂喔
該整理整理了

地板髒了,該去好好的擦一擦了

統一發票幾百年沒對了,看會不會中個獎來讓我加菜一下

想買件搭蘋果綠襯衫的褲子,恩,有空就去買吧

開始上課了,聽不懂的地方也該回家溫習了
噗,不過這兩個禮拜我只有撬了兩堂課,這算得意嗎

系桌學弟在問經費運用的問題,我該給點意見
嘖嘖,因為夜唱的關係翹了一次系桌,下禮拜一要好好練回來啊

糟糕,已經多久沒有去買餅乾跟糧食了
我可能也要順便買些優酪乳清腸
最近我的腸胃實在是(*&︿$

社團的學弟妹幹部開始忙碌了
我沒有理由也沒有必要過度參與幹部的決策
不過或許我可以給些看法,或是打雜幫個忙

恩,如果
下次馬嘛打電話過來的話
我一定要好好幫馬嘛分擔她的憂愁
我不可以讓馬嘛再擔心我了

臉好瘦,那就多吃點東西吧,別再沒食慾了
熊貓眼,噗,等等就去睡了,嗯,馬上


這個世界上
有好多值得我去關心的人還有事情
也有許多
   值得我去感謝的人還有事情
恩,thanks


這次,我可能真的找回了自己的節奏
找回了自己

說出來:  JO!!
再一次:  JO!!


能量充滿了全身
噗,應該不會因此而失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