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二
班上一個同學說:
小曾曾,你看起來好像吸毒的人喔

瞬間
好多相關的回憶
浮上心頭

國中
粉紅豬頭say:你看起來好像吸毒喔

高中
衡&小蜥蜴:你看起來好像吸毒喔

前幾天
一千:你之前很像是吸毒的大叔,現在剪這個頭看起來變年輕了(帶著笑意)


哈哈,完全戳到了我的痛
我可以罵髒話嗎

對啊,我平常就是會掛著一個小小的黑眼圈
then, 當我虛弱的時候毫不留情的擴大

問過馬麻
她說她高中的時候就是掛著黑眼圈
嗯嗯,所以遺傳可能有點關係
據說過敏性鼻炎由於眼睛鼻子是息息相關的
所以也常常會造成眼睛附近的血液循環不良
我家好像只有我有過敏性鼻炎 哈


照照鏡子
我真的好像一個骷髏頭
黑眼圈就算了
面頰好消瘦

哈,對啊,我瘦了
又瘦了
這個暑假雖然把身體調適到蠻不錯的地步
不過也沒有變胖
暑假同學會
每個人都跟我說我變瘦了
走在路上
遇到以前迎新的中文系朋友
看到我除了熱情的打招呼外
一定會送上一句話:你變瘦了 ... ...


最近的身體真的好差
very weak
昨天居然還去衝夜唱 哈哈
去社課前,只不過先去一個直屬聚,我就有嘔吐感了
何況還是社課運動後去夜唱
夜唱
很傷心很開心
很放鬆很感慨
很盡情很壓抑
算算看
差不多三四十次吧
想嘔吐
忍住
真的是人體極限 

嘖嘖
我本來就不適合熬夜
身體狀況好可以偶爾為之
可是現在身體這麼糟還是給她衝下去

哈,瘋子一個



哎呀壓
我可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啊
總算到了週末
我得好好調養自己
有一天
再去照鏡子
希望
我可以露出笑容,對自己滿意
噗,大概要等瀏海長出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