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先不要探討我自己也是小朋友的問題
這篇想送給我自己與那一群曾經的小朋友
無論如何啊


妳們長大了 ^^b



一睡醒
中資迎新以前的小隊員小蘑菇突然敲我
跟我聊她辦完營隊有多感動多感動
還有多想念以前參加的迎新



就是這一種感覺


終於也輪到妳們了


這幾天
看到小猴子的msn狀態:沉重的感覺
看到一堆大二的學弟妹開始不斷的忙碌
感覺起來我才剛辦過些什麼活動呢
現在早就已經輪到妳們來辦了
小感慨,哈


有一點想到去年的我
忙翻了
真的是忙到別人會用:就拍謝是神人
來形容我
傳說中的行程表每天排滿可以排到一個月以後...


忙忙忙
茫茫茫

不過還好,雖然忙
卻學了很多
大概就是一些人際關係的東西
遇到某件事以前
我沒想太多
或許夢想已經有點被覆蓋掉

或許盲了些些..
嗯嗯,心情not so bad
大概是個遲鈍的人的好處吧


小朋友啊
妳們呢?



是否覺得夢想越來越遠
會不會覺得不做些什麼
夢想就會離自己而去?

有否一種"為啥我在這裡?我在做些什麼?"的感覺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過,我真的想過
我曾經很理性的去計算過
老實講,用膝蓋想也知道

跑活動的人大體上在衡量夢想接近度的成績數據上總是表現的比較差的

so?當個用功魔人,專心的去追逐夢想
maybe 是一種方式

不過換個角度來講
如果是心甘情願的跑活動奉獻自己
能得到的不僅僅是別人的笑容
或許
妳的眼睛,可以看到更多

看到了嗎?妳的夢想
是的,當妳花費心力在其他的事情的同時
或許有人已經更加接近他的夢想了
可是妳有否發現
妳可以看的更加清楚:

妳前進通往夢想的道路變得更加的明亮了

看到了嗎?所有關心妳的人與妳所關心的人就站在妳的旁邊
為妳打氣和...發呆

記得啊
可別在追逐夢想時忽略了他們喔





明亮,自然走的更安穩





就這樣^^"


小朋友們
Good luck to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