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文就是一時的情緒的文章


只是我不想po在bbs上而已
嘖嘖,網誌功能全面化


昨天 失眠
已經連續好久了
而且最近偶爾有比較好的趨勢
這個沒話說

今早 施工
沒有大聲到很離譜
而且似乎只是斷斷續續的
可是就是可以吵醒我
我忍不住罵幹了


很囧
真的很囧啊
只要久一點然後大聲一點的非背景聲音就可以把我吵醒
例如昨天九點多大爺帶人到家理來
我真脆弱


有點懷念以前可以隨便睡到十一二點的日子
那段沒有吃早餐被當作睡豬的不健康日子
或許我現在才是不健康咧 = =

唉唉
我修養真差
隨隨便便就在抱怨了
情緒真容易被牽引


賣阿捏啦
給自己
還有
施工的傢伙 = = +


#所以我考慮打算翹課發洩一下好了 = = 
哈哈,又是藉口
管他,反正就是得到了一點點的感覺
說不上來的感覺
目前還在睡眼惺忪
看看等等睡得著否
辜掰&辜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