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點輕鬆的吧


話說剪髮後
我一開始是覺得還ok的
(雖然室友張大爺一直用詭異的微笑看我xd)
不過...這禮拜一去上課就...

友a:噗~哇哈哈哈阿哈哈
友b:你怎麼了~想不開嗎
友c:你發生了什麼大事嗎
友d:(默默的拿出手機)喀嚓

... .... .....

禮拜一晚上系桌練球
如早上般我震撼了不少人
有一個學長到了後在我隔壁桌練球
練了大概二三十分鐘
然後我聽到他跟另一個學長問說:"咦?就拍謝呢?"
!!!!!!!!
老兄我在你隔壁啊 = =
連系桌的人都不認識我了 ... ....orz


週二社課
雖然人有點多
不過我似乎走到了桌椅邊然後坐下
才有人認出我.... = =
then,蠢,呱 and 眾人把我包圍

蠢:(一直玩我的頭)

呱:就拍謝你好帥,你好有型...(看蠢)你好像那個那個誰啊....那個黃力x....&%
恩,我總算心情好多了...雖然我有抓到,瓜瓜說我帥的時候,蠢在偷笑 = = 凸

喂:(我忘了有啥反應~哈哈,拍謝不是故意的啦,因為我已經習慣一般的反應了,除非超強烈不然我也記不得xd)

逋:(一直玩我的頭,還把我的頭後面那一撮壓平 ....囧...好兇殘)

迷之聲:土狗有弟弟了...

寒:
我一定要特別提出來
因為我真的被打擊很大
學姐超直接的
記得之前我會跟學姐玩互褒的遊戲
她會說:嗨~小帥哥
然後我回:嗨~大美女....<-反正就是滿足兩個人虛榮心的對話ㄎㄎ

結果,寒看到我以後,除了笑以外
後來還默默的跟我說:我以後再也不能叫你小帥哥了

我以後再也不能叫你小帥哥了
我以後再也不能叫你小帥哥了
我以後再也不能叫你小帥哥了
我以後再也不能叫你小帥哥了
我以後再也不能叫你小帥哥了





我真的有點後悔剪了這個頭...orz



啊,還有

啪:(有一次看到我,似乎忍不住笑了...噗,有這回事嗎xd)



嘖嘖
我好像有點變成諧星了
不過,可以讓別人笑
也可以讓我笑
Be happy !!



其實我還是有點囧的
因為
我還蠻找不到衣服可以穿的
可以搭我的洋蔥頭的
頂著一個洋蔥頭總是不方便穿太帥
我得去找找有可愛卡通logo的t桖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