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想法在我的呆腦袋裏醞釀了些許
算一算也兩三個禮拜了
我隱隱約約的了解自己 丁點



我以為我是個有分寸的人
然後保有率性

不過我錯了


說與不說
我倒是一直拿捏的很不好
以前,嘿
always不說
悶,外表有點強悍些些
讓人有點捉摸不透

但是我發現
一旦找到了可以完全展露自己的地方
我變成小朋友了
always說

好恐怖
口無遮攔

分寸變成冷血思考的理性
率性變成小朋友般的任性

我是誰,我自己都要不知道了
有點像小丸子肚子餓時的精神錯亂

就像石頭被敲碎般
我到處四濺
好的我
不好的我
真的我
假的我

通通砸在一個空間的一個點

傷了點


不知道
我真的很笨很笨啊
哈,又是小孩子任性的語氣
我好誇張
仔細想想真的會苦笑
我真的是一個誇張到極點的人
"= = + 噢,哩賣構想啊" 突然想到一個高中死黨跟我這樣說過

我該怎麼辦呢
有人說:即便是面對最愛的人,也是要有所保留
我有些許贊同了
即便我的孩子性現在正在吵鬧
好,苟且就這麼決定了,我要分寸些些




excusemejoe



就拍謝
就拍謝
就拍謝
就拍謝
就拍謝



還是很任性的一個人啊~~

哼,肖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