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差


同學會問我幹麼要回家
回了中秋沒有回家
別人會有點驚訝


其實我回家的心情
並不是很好的
為什麼不很好我也不知道
總之我接了n通我媽催我回家的電話

不知道..


不過一進入家門
不知道為啥
嘴角還是上揚了
"我回來了"
家裏還是一樣
小弟打電動
大弟看電視
爸不在
媽在忙


桌上一盤水果
切好


我媽很有耐心
真的


等我洗完澡後
才開始問東問西
晚餐吃了沒,我出去幫你去買麵來吃?
中秋節好玩嗎?
... .... .....


我一一回答了
但是口氣不大好
不會很兇但是有一絲不耐煩


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有一點不耐煩


晚上
家裏的男生看沒啥營養的電視
利用大弟提打算重考的事情
我跟老爸也說了點研究所的事
運氣不錯
聽他的語氣似乎願意讓我在大三下開始補習

心頭的一件大事終於放下了些
補習費應該是有著落了

我這人還真沒志氣
明明很不想跟家裏拿錢
卻因為沒自己唸書的勇氣
還是屈服了... ...


不管,反正
鬆了口氣
睡覺去

 

平常我是一個人睡和室的
今天卻

不由自主

跟媽一起睡
留了點淚
想要給她一個擁抱
做不到
不過我想我仍然是幸福的

我睡了好久好久
起床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好舒服
雖仍然疲累


隨便吃個飯
拖了一下
媽勸我早點來台南
不要搭太晚的車子

整理衣物
準備到台南去

你最近好嗎
你的xxx在二樓的箱子裡
你要帶冬天的衣服去了嗎

???????????????????

"好啦,妳不要再跟著我,我自己會弄啦!"
一絲不耐煩



拒絕關心


媽說等等有事要出去
十幾分鐘以後媽先出去了
二十幾分鐘後我也出去了





這次.. ...
沒跟媽說到再見


又留了點淚
不喜歡的感覺
討厭
自己
不懂
又懂了一點點
自己

回台南的車
冷氣
很冷
頭暈
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