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
#$%︿&*(﹍
*%&&(*
#@#&︿*((hg*(
ghf︿e(&*(yhd)
ko:;)h*g&︿︿f%
,pkoe$%e$
!@w%yjo;j;)﹍
xgfu(u*(&%)phjk#
zsersw$(o(t︿uiohiokl,。m,
?。,mnbhgfre#
@#erghjkio)p﹍
@#$gh&﹍&
@@@@@@@@@@@@@@@@@@@@@@@@@@@@@@@@@@@@@@@@@@@@@@@@@@@@@@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麼
有時候情緒是沒有緣由的

發洩一下


心情好多了
(吧)





嘴角長了一顆痘痘
很噁心
還化膿黃黃的突起
不過破了
變成血
不久後應該就會好了




天下局勢合久必分
所以我要把我切割
有點虛幻
期待有一天我可以combine自己起來



左小腿受傷了
原因不是運動過度
是因為跌倒的時候右腳踢到左腳
然後就痛到現在
禁止運動ing



前天
我開始抱著床了
喜歡的感覺
喜歡床的感覺真是懷念
我要睡覺
不過不像以前般是具體的睡覺
我要"真的"睡覺
哼,我的詞藻很虛
只會一點到晚在那裡"真的"
不管
反正我就是要真的睡覺
不給睡我就生氣
= = 凸

笨蛋啊,生氣有什麼用,哈哈



仍然是一堆沒有緣由的情緒
文字是很棒的東西
可以表達出很多每個人想表現的東西
不過也由於每個人對文字的理解不同
所以接受到的情感也會不同








我想畫畫
是另外一種文字
更加flexible的文字
更直接的情感
更加難以捉摸的感情





(&b%︿**&%v
v︿pv(il(p、
︿$$n^$N456454N^$W^N
QZ56565656UTP
UIVUIOR




人生如畫
畫如人生

不滿意就擦掉
不過要是深刻就會留下一些痕跡



我完全在胡言亂語
哈哈

隨筆嘛
有些念頭僅只是腦中一閃而過
也讓他宣洩出來
恣意而為
爽快些許了
(吧)





筆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