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高中最重要的休閒
我高中三年拜了一兩百張cd
我主攻日本樂



我always邊聽音樂邊唸書
沒錯
這樣的確很容易沒效率
不過心情無價!
有好心情才能夠念好書:)


突然想到東洋星空
啟蒙我聽日本樂的節目
peipei姐溫柔好聽的聲音
>///////<
如果有東洋寶寶也有聽過這個節目
一定要讓我知道喔
來個相擁而泣吧^^"
(噗,當初停播的時候我錯愕了好久才留下眼淚)


突然想到我以前常常會隔一段時間就寫下自己喜歡的十大好歌排名XD
現在只能憑印象了
以下介紹一些喜歡的歌手


two-mix:超熱血的電子樂,我聽日本樂的入門歌(鋼彈w)買卡帶的

宇多田光:first love 我會唱整首,國中看魔女的條件被感動到,這條歌我至少聽過千百遍
即便現在聽到,仍然會有感覺,真的是我的first love

westlife:除了好聽,我不知道可以講什麼,尤其前面幾張專輯,好聽到想哭,和聲好美好美

zard deen wands :being系的團體,deen沒有妳的夏天,旋律會讓人起雞皮疙瘩

tmr:西川貴教,我有六七張專輯,我喜歡他歌曲的魔力和爆發力



孫燕姿:

我蠻喜歡她的
至少我買過她的cd
從小到大
我認識一堆喜歡她的人
一堆
而且都跟我很好..


高中室友痞子豪每天都在唉唉叫說燕姿是他老婆 = =

高中同學成人豪在燕姿演唱會後看到燕姿在路旁吃宵夜
然後跟燕姿揮手後燕姿也對他揮手並微笑
據說我同學傻笑了n天......



我對燕姿印象很好
因為我覺得他不是一個膚淺的人
他大學念的是新加坡的名校
沒記錯她念的學校國際上來講似乎在台大之上

當然不是說學歷這麼重要
而是說她的表現不會讓人覺得她是個很膚淺的人



我喜歡她!!

雖然我不知道我有多喜歡她
不過我知道
只要一聽到她的聲音
我一定會全身發麻
她的聲音touch my heart

噗,不過也因此,我幾乎不主動放她的歌
甚至不敢一口氣聽完她的專輯



喜歡但是卻避之唯恐不及.. ...



有點矛盾嗎
不知道耶


無論如何




我喜歡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