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蠻多東西想說
醞釀很久了
不過現在我只想要隨便打一篇



就是這樣
今天系際盃第一天打贏電機了
去年的冠軍
除了覺得有一種一吐惡氣的感覺以外
(連續n年每次都在四強前輸給電機orz,害資訊一直默默無名)
其實我開心的程度還好耶
沒有很開心,反而有不太對勁的感覺


為什麼?
我想想喔



今天比賽我沒有打到?
對數學我排第六點男單
結果七點制比賽,前四點我們就把人家替光頭了(3:0 x4)

其實沒有打到還好耶
----------------


今天狀況不好?
今天太早起=口=
所以忙完一些東西後還得去睡回籠覺
因此翹了一些原本不想翹的課
肚子不舒服?
精神沒很好?

這個有一點倒是真的
----------------


其實是系桌的氣氛吧?!

變了
峰哥走後系隊的練球凝聚力變弱許多
沒像以前般操了,儘管大家這個暑假都進步很多很多


恩,我卸任了
接隊長的是一個比較不善言詞,沒啥活動經驗
但是練球必到,在大一一年之間,從一個許多年沒打球的小喀
練到成為資訊系的鐵點的學弟

他同時打校隊系隊,還打系棒,成績似乎不好
他可能被當隊長的壓力給累到了
向我請辭,想要讓猴子接隊長

我勸了好久起碼希望他可以撐過這一個學期
我希望他可以克服這個障礙(*&^
我也舉了很多自己的例子給他

最後

他說:

"或許會覺得我很自私 但是我實在沒辦法在這些壓力下打球 而且感覺我也沒這個能力管好系桌 我只想快樂的打球"




放行!
起碼他有說出來

我要他好好跟要接隊長的猴子溝通
然後這樣就夠了


最近系桌的練習情況很不好
研究所的學長大都碩二了
忙著論文,比較少練球
99學弟可能招生不夠力
或是因為都沒有基礎
非常不熱血,我已經兩個禮拜沒看到學弟了


系際盃要到了
卻沒啥練習的氣氛
沒有那種努力的感覺
即便重視的人還是會自己練習
不過沒有在系桌內練球就沒有正面氣氛的感染

好冷
每次一五我都可以剛好卡到事情
只能晚到摸一點球

沒有以前寒暑訓練球練到快死掉
午餐去吃自助餐跟老闆一直加飯
然後飲料狂灌
飯後還回機械系館睡午覺餵蚊子在練球的感覺

恩,我喜歡那感覺
很投入
然後期待
勢在必得
既然付出了,就一定要有收穫!!!

不過感覺起來這次不夠付出
所以贏的沒那麼開心
----------------




我想要分享自己的心情

我想要分擔別人的心情

我不要好悶好悶的感覺
-----------------


明天第二天的比賽
沒意外的話四強戰
我應該會配雙打(補不能來的學長)
我要好好的表現
即便狀態不是很好
我也要打出自己的進步
一個一年前很弱很弱的嫩咖
現在已經變成還不錯的嫩咖


one day 我想變成可以跟kennylin
去年那個微笑著收我送去的新生盃報名表的校隊隊長
一樣強的男人







我要贏

就這麼決定了明天
































氣勢太強了
洩氣一下好了
其實單純練球的感覺也很不錯啦
不過,比賽有比賽的刺激
i like bo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