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到不行


有問題了!
昨天看比賽看到反胃
就痛在一個點,痛的要命
(吶喊:跟醫學每場幾乎都打到2-2 duece 看到快掛,有上場搞不好就不會反胃了)

比完賽後,吃了品源大火鍋




最近真的太慘了
仔細看看我的垃圾桶
一堆泡麵超商食物
發票裡,一堆全家和7-11
錢花的兇,身體更傷


分析原因
為啥會這樣
噢噢
晚餐沒吃飽嘛,所以宵夜量變得跟正餐一樣大
為啥沒吃飽

嘿,禮拜一一直考試,時間都在六點或六點半
恰好,上課上到六點
沒空吃晚餐就要考試了

禮拜二上到五點後六點開始上課
常常要準備上台報告什麼的
時間不太夠吃飯,都隨便吃吃就去上課了

禮拜三最快樂
如果晚上沒事情約討論或是啥鬼的
晚餐可以悠閒地慢慢吃一餐
有約的話....隨便吃啦

禮拜四,如果晚上有事去忙,大概也只會隨便吃
如果沒事,也有機會悠閒一點吃東西(趕社課,不過可以吃比較慢)

禮拜五,理論上很閒
不過我的禮拜五好像並不是很閒
上禮拜去台北
這禮拜回家
搭車嘛
當然又是超商了啊

禮拜六日常常會跟去勁速的人吃東西
恩,很晚吃orz



就是這樣
飲食不正常的原因分析終了
1.趕時間,隨便吃的心態,尤其是晚餐常常會忽略隨便吃
2.依賴超商,雖然最近已經吃到想吐了,不過我該去家樂福一趟,採購餅乾。
目標:用少量的餅乾取代大量的超商食物
3.有去上課,少翹課,所以常常要趕上課
目標:沒啥好改善的,這不是藉口= =
4.趕系隊或社課
目標:其實跟第三點是一體的,仍然不是藉口
不過要運動前不會想要吃太飽倒是真的... ...
遇到困境了
5.我的食慾變大了,我有食慾了,五六點一定會肚子餓
目標:本來就是了嘛,這是人類的身體機制,我這麼瘦,如果再沒食慾一定會死掉,這個原因沒有解決的必要
6.
7.


好,回家後好好的吃一餐
就這麼決定了



不想講洩氣話
我覺得我會死
一定死在腸胃病或心臟病
五六十年後再來看看吧
如果可以的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