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分在"魂"的  哈哈


那種感覺
好舒服好舒服的感覺
我找到了





由於要開班委會
由於心癢難耐(<-這感覺也很棒,真的)
所以我上到五點後隨便吃個飯
就跑去一活偷溜冰

牛仔褲
換上事先帶的一件排汗t
擺個角標就開始玩兒了

有點不大習慣
褲子的緊度
時間太短
不能讓我慢慢的把所有的基本動作做到熟
(相信我,我非常非常重視基本動作,因為那關係到一個人的延展性)
動作有點打了折扣
大只能達到我要求動作的80%水準

有點熱
褲子悶悶的
可是我卻越玩越起勁
燈開了
地下室熱舞社的聲音似乎也看的見了


我受到鼓舞


我很喜歡看人跳舞的
講真的我覺得看人跳舞是件舒服的事情
當然
自己跳更加舒服


邊加強一些基本動作
一邊聽音樂
心情很舒服
有點想隨節奏起舞


一點點壓抑
因為我得順過至少一兩次我該做的動作



"時間不夠啦~~六點35分"



放棄了
我應該是沒有練新招的時間了
那就來隨便玩吧
地下的音樂響著




跟拍吧



從以前練單招的時候
我就曾經嘗試過跟拍
很舒服
真的
溜冰是需要一些節奏的


恰好我今天全身都充滿節奏
有點緊張
因為只有十分鐘能玩




跟拍
做招


什麼招,我也不知道
亂玩

一開始敲倒了幾個角標
有點急躁
兩三次後

抓到了




---------------------------------------------


我忘了時間
就一個人在那裡玩兒
隨著節奏起舞
沒有刻意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反正就是讓感覺奔馳

真的

動作就這樣接續上音樂了

感覺好棒
渾身興奮

尤其招與招符合節奏
甚至一些會有頓點的招也能符合節奏的頓點

點跟點的接續
連成一條線
一條有著速度感的線
未必是平滑的曲線
可能有折點
卻是漂亮的折點


愛死這感覺!!!!!!!
我平常真不用這語氣說話的


那十分鐘
真的很興奮很雀躍
心跳

忘我

連待會要幹麼都忘了



---------------------------------------------


時間拉到國小的某一天
我也有這感覺

重強調一遍
我很重視基本動作的

那個時候到附近的溜冰場溜冰
我就是一直繞著
溜冰場繞圈圈
一直繞一直繞

那個時候是四輪

那一天
似乎也只有我一個人
傍晚時分

練完繞圈圈後
就開始亂溜
在溜冰場的中間亂溜

我那時沒啥技術
我只知道投入
不用去想
讓身體去做就對了
眼睛是瞇著的


溜冰
讓身體舒展
前溜後溜測溜隨便接續



突然聽到有一些嘈雜的聲音
人聲
我的旁邊圍了一堆十來個南開工專的學生
有男有女
靠在或坐在旁邊的欄杆上

看著我

讚賞的眼光
誇獎我的聲音

我忘了有沒有掌聲


那一刻
終生難忘


--------------------------------------------




我愛溜冰




真的



當年擺攤時我一看到溜冰社
就毫不猶豫的被吸引住並加入
搞不好是因為潛在的熱愛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