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就是以前練平花的回憶

與今年參加的比賽

最後放上了去年挑戰失敗(腳尖的可能有成功過,腳跟的每次都15.16個就掰掰了...)

今年結束前總算完成的單輪向後*20

這場地簡直是單輪天堂,抓得很穩,只怕你沒力,不怕你滑掉!!

所以說去春川看看還是有幫助的

起碼抓到了單輪向後的協調

雖然看了影片才發現還沒有練熟,手還是會亂揮舞....

 

原本還有其他小招想拍,不過肚子餓啦.......

 

 

 

再來就是嚴肅的事情啦

要好好檢討自己了

由於都在準備比賽,套路都沒好好[玩]

總統盃的有一點有趣,不過看著我自己做的鳥樣,實在很尷尬XD

春川的不怎麼有趣

中正盃的前面的80樁比較有趣,其他只是想要穩穩的搶大招而已(結果都穩穩的放槍掉了)

 

準備比賽跟平常在玩是不一樣的

要想得太多了,尤其我有病

某些地方不對音樂我會覺得溜的很沒勁

而遷就音樂,質量與多樣性就降低了

更重要的是(對於我),準備比賽還得慢慢練體能熟套路

加上大招稍微練一練(只是稍微,沒有很認真去衝),時間大概就沒了

以理論上狀況應該要很好的中正盃為例:

抓腳感與玩單輪-->二周 (老實講這個階段與準備比賽關係比較小,但是不是只有比賽變強才是進步)

編套路            -->一周

跑套路與練體能-->一周

 

所以一個多月要找音樂練體能練單輪編套路跑套路

還是太趕了一點

這是我就是比完春川和中正盃的心得

 

不過能夠強迫自己的體能與肌耐力提升

並且對自己的某些難度動作有所要求

倒是一個強迫自己進步的好機會

況且,表演給很多人看,以及看很多人表演,是一件愉悅的事情

 

但是需要檢討的是,這樣的套路OK嗎?

同樣準備比賽的時間,要是拿來編套路

一定可以編的更加淋漓盡致,無論是對自己或是觀眾

 

這就牽扯到了平常不讀書臨時抱佛腳的問題了

單輪、體能、套路都應該是平常就在累積的

需要的時候再拿出來就好,就這麼簡單.......

 

 

 

我想(雖然沒時間),我應該好好加強每次說要練結果都沒練的旋轉

以及從雙人的角度,排出一個上場的時候,至少自己很滿意的套路

 

 

 

話說,我禮拜一就要進去了耶......囧

 

雄壯 威武 嚴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