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正在等


等親愛的程式編譯
會很久
因為是大系統
而且是建立在虛擬電腦上的os系統kernel

拜託
等等的結果不要出錯好嗎
可以嗎








這幾天我處於很變態的state
身體從墾丁回來後早就不行了
一直撐

明明可以不用這麼用功的
幹麼一直拼
幹麼這麼盡力

我還是有些時候有點偷懶
但是一有空閒
就是拼命的去唸書或寫作業

明天的os demo
其中一個室友早就做完了
其實明天早上問他怎麼做
今晚就可以清閒了



我就是要自己做




很奇怪
就是一口氣
我要自己來
不能太混



哼哼
頭髮白了幾根呢
我真懷疑我有自虐的傾向
資工系啊
頭腦夠會很好混
卻也能把人操到一種境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