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醒了


該怎麼辦


原本只想睡一個小時
結果從八點睡到現在
夢中接到阿肥的電話
忘了他說什麼
我只記得我拒絕了 囧rz

應該是去哪裡之類的吧
不過啊我今天才打了一個下午的聯賽 = =
晚上要唸書啦
所以真的很抱歉啦 ...




雖然事實證明我睡到了現在.... .....






唸書去...唉,期中地獄....

--

其實會睡這麼晚應該是有原因的
因為睡得過程中很吵
附近不知道再辦啥活動
女主持人一直尖叫
我真的邊睡邊罵案xx
三個字!!
完整的三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