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被學弟妹請了


啊咧啊咧
好幸福
原本真的想自己付的
但是學妹太威了
不敢違背她orz



話說這學期真的還蠻沒有好好的和學弟妹聊天
今天總算聊了一點點
仔細算算
我的勢力還挺龐大的
直屬學弟妹分別是第一家家爸媽
由於我有兩個直屬
所以今天吃飯的時候
我這一脈以下含我就有五個人
(後來我學姐也有來...班排no.5上推甄上清華的女魔王...囧)


儘管系上的活動參與並不是很熱衷
但是能和小朋友聊天也很開心

--

我學弟的學弟是系足的
我學妹的學弟是竹山人耶,而且還是宅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