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搞定一些東西


1.soc投影片,還有大致要上台present 的結構
(預估二十五分鐘左右)

#這個東西真的很麻煩的
  不知道會cost多少時間
  我可能會因此拖到禮拜六才回家
  我很龜毛
  這是我care的東西
  我不能容忍隨便做做 = =

2.計理作業要自己寫(順便補一下缺的一兩堂進度)

3.要補演算法進度(large....欠很多堂課...而且很需要思考)

4.要跟老師面談專題的事情(南霸天--蝗蟲...囧)

5.禮拜四晚上,好好的享受溜冰
   拜託,我要趕快找回那感覺
  (桌球打太多,閉上眼睛都是拉球動作...囧)

6.收心,事實上我已經在做了
  po這文章就是要強迫自己
  "該去face the music 了"

7.這次回家要開心一點
   不要讓老媽擔心
   (所以回家後就打電動當宅男打得很開心?!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