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邊工作告一段落
或者說
剩下的是這禮拜回家後的事



外面只有十多度超低溫
應該是超冷的才對
不過老實講
我只有穿一件t還有一條內褲
= =


出門也一樣
一件t加一件運動外套
這樣就夠了

反而是手比較怕冷
而且很怕
所以我戴上了很可愛的大手套


學習
挺有樂趣的
管院的課很新鮮有趣
學很多
雖然也花了我不少時間精神
值得


專題老師
選了許多人都不是很喜歡的蝗蟲
其實老實講
我不會討厭他
他蠻好的啊
只是可能色了點
哈哈
我是男生不用怕

他是有實力的
我看的出來
那種個性的人
其實反而比較好掌握
好好的去溝通啊
有什麼好怕的

老實講
我有時候會覺得很多系上的教授很"不夠"
卻又擔心將來只能成為和他們一樣的人
反而是管院的教授給我的印象比較不錯
有想法有idea
噗,搞不好只是表達能力的差異吧 :)


桌球...就慢慢練吧
控制更能隨心所欲後
就可以換拍子或板子了

南資盃後
竟然看到女生相約去偷打球
真的好開心XDDDDDDD



溜冰...
加上了鞋墊後終於覺得鞋子是自己的了
很多以前做不出來的動作都做的出來了*大心*
好吧,老實講
鞋子真的有差
我相信seba真的會比較靈活
有些動作真的會比較好做(應該說大部分動作..)

不過長鞋身的鞋子也有自己的特性
大動作反而展現了更多的滑行感
與seba的輕靈有所不同
而且便宜太多了...相關零組件也是
想換鞋
把鞋子的極限發揮出來再說!!

預估最快換鞋時間:2007 暑假中後段{那時候應該正在做專題吧...} 
而且如果沒有那時還沒有練到上得了檯面
不換!! 我就是要穿嘿旋瘋秀高級動作....



回家
明天一早要回家了
這次還算ok
沒有特別的

快三個月了
媽咪應該想死我了吧
明天回家日~~~




順便剪個頭髮
乖乖當回型男
給99級的震撼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