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FAMILY


很溫馨
真的


真的是去竇爸就會發生好事情...
愛死竇爸了


之前竇爸有舉行一元雞腿的抽獎活動
記得那時候剛開始我吃了四五次
每次都有獎XDDD
然後我前後左右的人幾乎都是抽到銘謝惠顧
(雖然我後來也一直抽到啦...囧)



之前竇爸又辦了一次抽獎活動
不過是填資料投入摸彩箱的
我投了一張...
然後昨天上課就收到簡訊說我抽到vip卡了
   =口=
幫我投進去的那個同學他投了十多張還是貢龜

XDDDDDDDD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獎
但是就是很開心





不過老實講
之前投的時候
我就有想過我可能會中了XD
莫名其妙的直覺
莫名其妙的把握
我還在幻想
如果我中了最大獎
那一定是當初臨安店的店長幫我作弊的
哈哈哈



嗯嗯,小小的vip卡
甜甜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