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南投 杉林溪
晚上 台中 悅梅飯店
第二天 古坑 劍湖山


12/23 24


車上有點吵
大家都一直唱歌
其實是抱著必死的決心來系出遊的
(演算法沒唸...囧)


窗外很美
很久沒到山上玩了
耳鳴竟然有點嚴重


看到一整片綠
真的心情很舒服
不過天氣真的稍冷了些
如果秋天來或許會更適合些

其實杉林溪也沒什麼
就走走罷了
走了好多好多的路
我把握機會多吸了幾口森林的氣息


看到有同學說:"哇!這裡的水好清澈" "山上的水果然不一樣"
內心會os:山上的水本來就這麼清澈了啊,難道會很髒

看到同學把手伸到水里然後彷彿被冰到快速的伸起來
真的內心會偷笑:笨蛋,山上的水本來就很冷了

隔了一會兒
我自己也把手緩慢的伸進水中圖個冷
很懷念
那冷








我果然是山上的孩子 = =









晚上去了台中一中三年卻沒去過的逢甲夜市---擠!!!
不過當我聽到同樣也是明道三年卻沒去過逢甲夜市的直屬學妹
我有一點點安慰








劍湖山
玩的很開心
自由落體的感覺真好
這速度感我喜歡
我唯一不玩的只有轉圈圈類的設施
因為我不喜歡暈


親愛的室友小菊花是第一次去
然後他有點膽小
很多東西都不敢玩
每次激他去玩遊樂設施
然後看他的臉部表情真的超有趣

他真的很可愛耶~阿宅一號




他買了一張有我笑到很誇張境界的照片
我真的笑開了
當我坐在g5的時候
真的覺得超爽
等一下就要被丟下去了耶
真是荒謬
真是好玩
真是有趣
真是恐怖


所以我笑








這系出遊
還不錯啦
出去走走,好的
跟系上得學弟妹總是要趁機聊一聊





只有淡淡的聽到山上的旋律
隱晦
下次
我要好好的聽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