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我可能會去參加的!?
不過以我的窮狀況,如果沒有人願意幫我補助車馬費
我應該也不會去吧 =口=


不過現在說這個也沒用
因為我沒去



據說是跟溜冰協會有關系!?
之前看簡大便那麼火
今天看到參賽的名單
哇靠,台灣的還真的都是溜冰協會的名義去參加呢!?

哈,我講這幹麼啊
那都是『大人』的事(菸)

----------------------------------------------


今天看到KSJ的影片
真的眼眶又有點淚
一點,真的只有一點

我想,如果我是看到高畫質版的話
眼眶或許就不只是一點點淚了



你已經走這麼遠了啊 -_____-" !!
我才剛剛開始練你06'05月左右的招呢... ...
動作超華麗漂亮
可以說是接續新加坡公開賽的風格
該放的大招統統都放出來...

多了很多漂亮的新動作 : )
我就說嘛,當學生的遇到暑假果然有差
有準備,動作複雜度跟原創性果然高了很多



讓我shock的是
看到好多中國的小朋友
驚人的小朋友
驚人的技巧... ...
真的強的太誇張了
繼續練下去,中國還會出幾個郭方王恆啊Orz





很被刺激
隨便一個人都這麼強
中國強跟ksj對平花界的影響也很明顯
隨便一個人的動作
都有他們的影子


上66club
看了一些中國的影像
像我一樣程度的人,多到像什麼一樣
我真的這麼弱嗎ORZ



--------------------------------------------------------


頭腦裡有個小人
一直在接COMBO
有很多新的東西進到我的腦袋


哼哼
換上seba
我才剛剛接觸到一點中國式風格還有ksj的風格

結果你們又跑這麼遠了......=口=



等等我嘛






Q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