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2M (天下有雪) 看板 Palmar_Drama
標題 [心得] 品劍、月神 & 張小嫻
時間 Sun Aug 19 00:10:01 2007
───────────────────────────────────────



作家張小嫻曾經這樣描寫過愛情:


  『好的愛情是,

你透過一個人看到世界;

壞的愛情是,

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那麼,

為了世界捨棄一個人的,

又是怎樣的一種愛情呢?









=========================================




儘管後來ptt的布袋戲鄉民在推文搞笑得很用力
卻止不住看到這幾句話的所引起的思緒


好的愛情是看到世界...
對,我贊同 : )



不過最後一句話也挺有意思的
恰好是最近布袋戲的劇情


所以那會是怎麼樣的一種愛情!?








聊完愛情來談親情
: |




情之前卻有孤寂
孤寂這樣的情緒使得情變得更有意義



應該吧!?
起碼對現在的我如此..







親情是很棒的東西
什麼都不用想
接受就對了

儘管源於對其某些的渴望和一些企求
或許會由於失落跟得不到
而產生 一點點 ... 恨!?






=====================================================================

炙熱的陽光
窩在冷氣房
眼鏡反射了一點光線
理性的分析所有的一切
所有的東西都很合理,這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 所以
由於... 導致



心冷冷的。不帶感情。沒感覺



冰冷的夜晚
其實並不冰冷,該說悶熱
但仍然是窩在冷氣房
關燈
窗外透露一絲光線
異樣的情感佔據我的身體
我不要!
我不喜歡!
對了!還有,我要,我想要!



好嗎?




心熱。





--
多麼理性的外表下
終究還是逃不過情這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