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晚禮拜一要寄出資料




最晚離開實驗室,今天,我





還有我的讀書計畫已經寫了...
呃,要寫第四個版本了



我還蠻以我所交的第一個版本為恥的
我怎麼會寫出這玩意
當初寫好,還想說『我要繳交最少且精簡的篇幅』來當作審查資料




結果原來讀書計畫應該要是『研究計畫』
看了學長推甄博班時候的讀書計畫,我才恍然大悟








然後現在我有一種在寫論文的感覺...............








喂!
噢噢!!還有500字的英文讀書計畫
對不起,忘了你,Orz




我會死掉吧....囧
睡去睡去睡去


哈,禮拜一還要跟老師meeting咧
口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