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黃建為的音樂





坐了個好位置
是正中間
卻不是一二排
是剛好與表演者大約在同樣高度的位置

看他不是由下而上像個仰慕者,也不是由上而下像個觀賞者
平視。是聆聽者。是互動者,儘管我應該沒外顯的表達出自己的情感




第一首歌就有點被嚇到的感覺
還真好聽
仔細的了聽歌詞
身體有點ㄍ一ㄥ,忍住不要馬上顯露出自己的情緒


第二首歌
就快受不了啦
那聲音直入內心


第三首歌
眼眶的淚水已在打轉兒了
不是感傷的淚,是喜悅的淚
內心被觸摸的淚




癌末嗎
我也很常幻想自己如果馬上要死掉了
那會是怎麼樣的心情
該高興啊,如果不是馬上要死的話
因為知道了自己的死期啊,可以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樂觀點,不好嗎?
儘管深夜或許會有很深很深的不捨...




----------------------------------------------



很喜歡他
他的純真



為啥會喜歡那純真
或許是我的純真已經消逝了一些吧
隨著『成長』,潰爛掉了!?

哈,幹麼這樣,怎麼好像有點哀傷呢!?
純真其實不是這麼好的東西
當他參雜『無知』後,甚至會傷害到別人
與其如此,到不如用一些自己的純真換取一些成熟
一道牆,護城河。防衛自己
幾根鐵柱,層層鎖。封閉自己,保護別人


恩...
總覺得還是無法抵擋自己求純求真的心
那是一種美吧!?
純真是美
純真的美
美得很純真...


我喜歡!!




------------------------------------------------




啊哈
那天晚上玩的小遊戲:


踏上孤島的人有啥表情啊!?
'_____'
呆呆的...


五個重要的贈予物!?
阿嬤的護身符!
其他四樣都是pia給我的東西
陽光搖擺娃娃
鑰匙圈(去年壓破壞掉的那天我還大罵幹,哈,那造型也是中指
一張相片
木雕品?


其實我被題目誤導了,我臨時沒想到草屯家裏也有很重要的東西
我很自私,只有想到當下的我自己,至多台南的家的東西
現階段詳細思考後的五樣贈予物!?

阿嬤的護身符!
陽光搖擺娃娃
一張相片
木雕,兩個奇怪的非洲人,感覺像在蹲廁所XDDD,很喜歡
#幾乎是國中時期最重要的兩個人送的,一男一女,都姓陳
#而且還是遠房親戚,男的是我死黨,女的是我第一次願意分享自己一些心事的人
#兩個青梅竹馬,在那青澀年代... ....
恩...最後一個,就一塊蛋糕吧!?直屬學弟妹送的
圓形小小的,上面寫著excusemejoe,代表在系上受到的關懷吧!?


啊,誰叫系桌猴子學弟沒有送我東西過的樣子
=口=



恩,然後單子上背面的另一個表情是
-.-
(就是小餃餃的表情!?




--------------------------------------------------



梁靜茹 暖暖
http://www.im.tv/vlog/personal/478142/815752
不論商業包裝或是老套劇情或是芭樂旋律
起碼這一刻,這首歌讓我有感覺



純真的感覺
還真令人嚮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