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路的速度反應出了我生活的步調
到昨天為止,我幾乎沒有不用全速走路
就算有時候剛吃飽飯,知道可以慢慢走,卻還是不自覺得走很快



事情果然跟我想像的一樣
整個人忙翻了
一想到,還是會忍不住抱怨
這麼晚才讓我知道要做計畫,時間又只有兩個半月
不把我操死才怪... .... .....

做計畫的過程是可以學到東西沒錯
但是時間太短,學東西學得很不齊全
根本就是不斷的錯誤嘗試... ....

生活過的很沒有品質,無論是生理或是心理
半個月沒有運動,膝蓋問題由於種種原因,又出現了 = =
沒辦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或者說,擠出時間約會以後
晚上或是接下來幾天又要少睡一點,去趕東西



====================================================
開學後真的很累
上課跟meeting以及打雜就可以消耗掉一個禮拜1/3的時間
之前暑假不用上課跟打雜,至少一個禮拜都可以擠出時間做運動
現在都擠不出來了... ....


還有我要抱怨蹲式馬桶
早餐後上大號的習慣會讓我必須都在學校上廁所
但是蹲式馬桶真的『他媽的傷膝蓋』
每天蹲以及冷氣連吹還有忙碌的快步走來走去,讓我舊疾復發...





跟一些人騎車去吃飯
看到他們一停紅綠燈就對看到的東西指指點點
我好像忙得忘記看看這個世界了
才碩士班一開始就忽略了這個世界,不對

要想辦法扭轉這個情況




--

好想看20世紀少年!!
支持我度過十月份的動力一定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