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糟糕的開始
因為我發現原來我沒有對5~6月的發票
虧我有把5~6月的發票整理好了
結果已經過期了,中了也沒用,不對也罷
一開始便丟掉一大疊發票

心中很埋怨之前的鬼日子



我這人是這樣,我覺得對發票是一種對人生的省視
我只會在『一個階段』
(或是覺得『打從心底放鬆』)
這種情況下才會去對發票

那麼久沒對,就知道我的人生有多悲慘了


-----------------------------------------------------




啊!755中了
再看前一碼

6,真的是6
馬的,歐馬買的
心中馬上浮現跟小香菇炫耀的畫面
『雖然我有點以(年紀這麼大還去歐馬)為害羞,不過還是很爽
,怎樣!?不能去歐馬喔!!中四碼耶...』




不過那是特獎,要中八碼才有用..
哭笑不得


= = +



-----------------------------------------------------


依照之前的經驗..恩...
只要中過一張,今天就不會再中了吧
之前都對好幾次才中一張三碼的
今天『某種程度上』中了四碼的
看來今天凶多吉少....(吐舌頭)




七到八月657 三碼 中了



.....


= ="




噢,中了,好啦
其實好像也沒有很開心耶
剛剛『中四碼』的打擊太大了
現在有中三碼
感覺就像是某種程度的補償

恩,起碼可以去買點東西之類的,也不無小補啦

: |



----------------------------------------------------


9~10月
很大一疊,因為我那個時候人幾乎都在台南,由於不用上課,所以更依賴超商



偶然看到009的某張發票
恩,尾數是9沒錯,不過這數字不是的樣子吧
喵了一下螢幕......
真的是009..................................

= =""

有點顫抖,又偷喵了前一碼1
看螢幕:



1




(吐舌頭)
(吐舌頭)
(吐舌頭)
(吐舌頭)
(吐舌頭)
(吐舌頭)
(吐舌頭)
(吐舌頭)
(吐舌頭)
(吐舌頭)



在喵一碼,喵的!!!
不一樣了 : (




XD





怎麼說呢
心情...有點暢快


(菸)

(菸)
(菸)(菸)(菸)






走,親愛的,去吃聖誕小餐之類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