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花大退步...囧




果然..
ksj在暑假的表演代表著平花主流風格的即將改變
今天看了韓國某些比賽 rookie 跟 ong
感受更深


讓我驚豔的是rookie的3.2名
真的招式絢麗到讓我受不了
尤其第二名,只能用超威來形容
超級帥氣又速度快
要不是跌倒,應該可以得到第一名吧!?



恩....歐洲那邊,技巧也正以誇張的速度提昇
中國不知道!?會怎麼因應
估計仍然是慢慢吃掉韓國的東西
然後用精準的技巧跟動作呈現出來吧!?






我該怎麼辦?﹍?
恩...先掌握住該有的技術
我之前的風格,算是偏中國多一點吧
不過現在技巧大喪失...囧
我得趕快練回原本的東西

然後,接下來的練習就不能夠慢慢磨了
必須要大口大口的吃掉很多東西
練平花的方式要有所改正才行

不然可能會來不及 : (




ok~!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