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好的


走進鄉村有鄉村的氣息
都市也有都市的氣息
(廢話...XD ...真是糟糕的形容語句之類的)



忘了之前的網誌文章有沒有打過
這學期的修課似乎讓我的性情改變許多!?
蘇辛詞讓我體悟生命
藝術叩門讓我體驗文化、體驗藝術
新聞學讓我...呃...認識記者、新聞..之類的

這學期幹了不少以前沒有接觸過事情耶!?


原來我之前有修過工設的藝術行銷、SOC課程的科技創新導論、市場行銷管理、歷史的經濟學... ...

哈哈!



我要說得
並不是腦中浮現之前修過的各個外系的課
還有老師經典的畫面
然後我突然一閃靈光,然後就招喚出了
『外系課綜合機器人』!!!


-----------------------------------------------------


之前的修課傾向學習思考
或說是學習思考許許多多的『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通訊協定要這樣設?
為什麼產業要這樣分析?
為什麼...ooxx
學完為什麼,接著就要思考如何做、怎麼做之類的...


最近的修課似乎比較『人文』點
接觸了一些藝術人文的東西
有一點點創作在裡面
有些東西有為什麼、有些東西沒有為什麼
但是思考還是有價值的
而且我發現,有些東西其實很簡單
看不懂的舞蹈,僅憑藉著自身的感受,還有簡單的思索
就能推斷出他所表達的、他所要表達的


我沒有很厲害
我不是什麼大師
你給我三棟建築
兩棟大師蓋的一棟一般小師蓋的
讓我選擇喜歡的
我有1/3的機會會選到小師的房子

不要笑我
但妳如果問我為什麼選小師的房子
我或許可以滔滔不絕地跟你說
這個線條OOXX這個設計XXOO光線這樣進來然後搭配旁邊的綠地OXXO
晚上的時候會XOOX.....
專業的聽起來可能會發現漏洞百出


不過我還是有我的意見



恩....我還沒有世俗上很強的『藝術鑑別力』
或許見多了以後
把見慣了的沒啥特色、或是原創性不夠的東西拿掉以後
我就會變成『人文藝術鑑賞大師拍謝』也說不定..



總之,我很高興
我很高興我接觸到了一些以前沒有接觸過的東西
我很高興我做了一些以前沒有過的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