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言啊,一回家



看到正在重考的弟弟桌上放著他跟莊志淵的合照....
同樣的還洗了幾張....
還有簽名的衣服



不是這樣子的吧!?
一兩個禮拜前
我家附近的體育館竟然辦過
"95年度全國桌球錦標賽 95年11月16~19日南投縣 草屯鎮立體育館"
(from業餘桌球好手之家)

.... .......





家人沒什麼變
改變比較多的應該是小弟帶上了黑框眼鏡
然後頭髮蓬蓬刺刺的
成了白目高中生的型XD


和老媽沒聊很多
不過看得出她很開心
和老爸..恩
也還好
跟兩個弟弟卻有得聊了


三個桌球迷
看完電視後
從十二點聊天聊到
快兩點半
一直在聊桌球...)(*^$

講到激動處
還會拿出拍子和球推演一番
=口=


很妙
真的很妙
大概是因為弟弟也知道隔天我一早就要走了
所以就趁機會把要講的趕快講一講











這個晚上
我記起來了!!







滿足了桌球癮
同時

有一種溫暖
在寒冬







: )




重考加油
你該去見見世面
哪有中一中二類的重考生以只以成大為目標的
要就台清交

別再一直跟隨我的腳步了
獨立點
成熟點吧




用功唸書吧
最小的你真的是在溫室裡長大的
哈哈
高中生就乖乖認命吧




這些話我都沒有當面講出來耶
你們知道嗎?﹍?
恩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