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敬一交誼廳2F



哈娘
第三次了耶
真的是感慨到爆


第一次參與
第二次主辦
第三次就完全幾乎是一個旁觀者了


我冷眼旁觀
看看大二的學弟妹怎麼主辦活動
看看大一的學弟妹緊張而一起交談的樣子



說冷眼有點太過
其實臉上是掛著笑容的XD




開場是螢光棒
那感受很不一樣
那是我兩年前上大學的第一個活動

表演一開始
我就馬上開始仔細瞧瞧他們練到哪個程度
去分析這首歌的棒序如何
組合的招式是什麼
有沒有跟拍或掉棒


職業病
別罵我這個人有問題,怎麼不懂的好好單純享受他們的表演
老實講
我是整個人定住不動直到表演結束才繼續動過


表演得很不錯!!!


後來的戲也都ok
尤其是第二場的戲
真的很棒,我笑得很開心 :)



那學弟有hango學長的感覺
哈哈哈
真他媽的好笑
角色很成功








小資夜啊
給了我小小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